2011-05-16

005* My ‧ 日本夢

在釣兒協助下,訂下的新宿華盛頓HOTEL頂樓早餐view。這一天是颱風跟著一起參加TDW的日子,頗有風雨前的寧靜啊~不過一個人的早餐,可是很寂しい的唷~



這兩天在家終於有空把我的東京鐵塔小積木跟Shopping Design〈前進日本學設計〉看完了!Mini Tokyo Tower的首張寫真照,即便是在凌亂不堪的桌面上依舊博得大家的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我想,大家除了是讚賞男子漢SHOW也有如此巧手可以完成外,另一個也不得不說,日本東京鐵塔的識別度也太高了吧!

2011-05-08

004* 上樑不正下樑歪

新聞原文:

話說政大與朱學恆之間的筆戰之事,果不其然地成了新聞台自爽的「獨家」,成了名嘴茶餘飯後的「觀點」。搞到最後模糊了焦點,我想,大家除了看熱鬧並沒有從中可以學到什麼吧!

三天之後,煙消雲散,待下一回朱學恆有話題的時候,再來被提個3秒,或是年表出現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