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31

045* Reviews in 2013(下編)


慢吞吞的,也是要在農曆新年,把Reviews in 2013下編給寫完,才算是對自己過去一年365天的完整交代。因為這樣的回顧,再一次確認自己都是踏在朝向目標的那條道路之上。



2014-01-12

044* 《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那些,關於生活的選擇

那些,關於生活的選擇。要成為什麼樣的人、要過什麼樣的生活,如果仔細回想,最初那一開始的一個小小念頭,促成你所做出的「選擇」,是的,一切都是我們自己的選擇。


2014-01-03

043* Reviews in 2013 (上編)


不知道怎麼回事,回顧過去一年的臉書變成一個重要的跨年儀式(雖然也只是從去年才開始的),檢視去年閱讀過的書,檢視去年說過的話、去過的地方、做過的事,然後來證明自己是真真實實地活過了這36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