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4

053* 南青山上的微熱山丘

( 寫於 2014/06/30 墨田区 ‧ 東京 )
微熱山丘在東京南青山的分店在設計圈是個大事,作為台灣鳳梨酥第一品牌的第三家海外展店,選擇在東京南青山,並且還找來了建築大師隈研吾設計了整個建物,日本初上陸的氣勢很驚人。


不過話說回來,秉持著國王新衣裡囝仔的精神,冒著可能會被嗆沒sense的危機,我一直覺得這建築物……很醜啊XD 哪來的外星基地落地生根,到底是誰說這是南台灣的熱情與好天氣象徵啊~(大笑)


2014-06-13

052* 表参道的蘋果祭 Grand Open Omotesando


(寫於2014/06/14 墨田区・東京)
「林檎(日:蘋果)祭」是我在日本朋友的打卡上看到的新名詞,電車上也正在前往Apple Store的我不小心就噗嗤笑了出來。大家朝聖的心情、打卡、拍照,簡直就像是參加Party一樣興奮。


如果這不是品牌的力量,你說說什麼才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