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30

060* 妳的男人,是妳的

〈我的藍莓夜My Blueberry nights〉
我一直覺得,戀情與愛情是兩回事。因為愛情促成戀情,但是戀情講究天時地利人和,光有愛情是不夠的。只是,請你記得,沒有用心經營的戀情,最終也是會讓愛情失溫的。

(按編:封面選了我的藍莓夜,其實並不特別喜歡這部片,但是這個吻100分啊~)



2014-09-25

059* 〈電影〉KANO 那些,關於棒球的羈絆

圖片來源:果子電影

「不要想著贏,要想著不能輸。」近藤教練的師傅佐藤教練戴上帽子,緩緩地說出了這段話。字字鏗鏘有力,然後變成了電影的主打(笑)

但關於《KANO》,我看到的勝負其實不在棒球場上。


2014-09-14

058* 說走就走!登富士山


2014年9月8日星期一,我背著借來的登山包、裝著借來的登山杖與無數個平時不吃的零食與1.5KG的水、穿著新買的Timberland,沒有所謂的訓練,趕在富士山冬季封山之前,展開了人生中首次的登高山之旅,第一次就是富士山。

莽莽撞撞,這種說走就走的旅行確實很有我的風格,但只能說運氣非常好地一路平安,沒有高山症也沒有惡劣的壞天氣,順利攻頂,最終腳很抖地差點滾下山XD 


Working Holiday Japan目標事項之一,達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