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5

{ 寫給27歲的Ready to Go }introduction



即將推出的新寫作企畫:「寫給27歲的Ready to Go」。

(當然也不限於27歲啦,只是因為打工度假多半30歲就截止了,再晚就只能找些別的名目啦 XD)

2016-01-22

075* 新宿最後一家小酒吧



這個地方,是我在東京第一個找到歸屬感的地方,也是我心情不好或是心情大好的時候會想去的地方。一如往常地,我不會告訴你這家店名,因為在告訴你們這些觀光客之前,他就已經常常是客滿的狀態啦!


2016-01-15

074* 鑽石富士之高尾山糰子爬山記

photo credit: Show.D

鑽石富士(ダイヤモンド富士)是送給自己的30歲生日禮物,比起去年的恐龍橋富士(Tokyo Gate Bridge)難度又增加了一級,天公賞不賞臉的機率比重又更多了些。不過,大概就是一種另類的吸引力法則,秉持著今年看不到也沒關係,那我就明年再來一次,老 娘 不 會 放 棄  的 ( 堅 定 )順利地達成2015年度目標。

真的,我的年度目標都超級普通的(笑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