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2

029* 暗,戀



I love you 僕だけの 君ならば
I love you 如果你是只屬於我的
この道をかけだして 逢いに行きたい今すぐに
我一定會朝向和你相會的那條路奔去 毫不遲疑
I miss you 許されることならば
I miss you 如果可以被允許的話
抱きしめていたいのさ 光の午後も星の夜もBaby
我只想緊緊擁抱你 無論在陽光的午後或星光的夜裡Baby



如果要我說,恐怕沒有任何一句話比江國香織描述得更好了:「愛情不是用談的,是墜入的.......」所以,我們都是FALL IN LOVE呀!

最近我的女孩們陷入了戀愛危機,對於這種即將萌芽卻又半生不熟的階段,若再青春一點,總是免不了要瞎起鬨個三五回,大家聚在一起七嘴八舌地出意見,讓粉紅色的泡泡毫無羞恥地圍繞著。啊,那真是一段想起來都會微笑的青春歲月!

只是物換星移,我們都成長了,從生澀的20世代前段班,不知不覺也走到了中後段班,於是,生命中的某些部分就悄悄地化學變化了。過去總是覺得為什麼不可以喜歡呢?喜歡是多麼幸福又開心的事,會隨著對方的一點點小回應而高低起伏,就算真的沒有在一起也是一個很美好的過程。(畢竟就算在一起也還是要分手啊)

但或許是因為我們成熟了,顧慮的人情世故變多了,那種單純的喜歡或多或少都有點不單純,所以有時即便是喜歡卻也只能說他沒有喜歡我啊。那可能就是大人式的煩惱吧!

我說,女孩兒,不如就放手去喜歡吧!就算丟臉、拋自尊也不要欺騙自己,就算可能沒有發展的空間,但至少那都是一段心跳的記憶,與青春。

2 則留言:

  1. 長大以後還怎麼能只靠心跳加速活著?
    以前可以固執說喜歡,胡鬧以後還說我要翹課;現在酒過三巡又哭又笑,還得記得把鬧鐘定好準備明天要上班。

    是個 女神 經病了。

    回覆刪除
  2. 女神 經病很棒呀~強烈的衝突感,一定會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