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3

003* 任性的渺小夢想



人們總是說,夢想是不分大小的,有夢最美、逐夢踏實等這類的屁話。如果不是屁話的話,怎麼有超過50%的人都感嘆工作帶不了夢想與動力?



這個禮拜緩慢地在進行補助申請的計畫書,因為患了一種「死到臨頭不願意動工」的病,所以一直這幾天下來進度沒有推進多少…。再加上完美主義的心態作祟,一直死命地修改明明已經寫完的部分,就連寫企畫都這麼任性跟隨心所欲,我的媽啊!


我一直覺得自己的生命不太適合有長遠的規劃,因為我一直覺得我可能活得不會這麼久,我應該也不會結婚,因為我想要一輩子(跟不同的人)談戀愛,當然也不會有小孩,因為媽媽是全天下最不能任性的角色。(好累!)我只有小小的夢想。


想要有個小小的品牌,小小的工作室(一定要有大大的環繞音響,Because I need Hip Hop music!)做著那些我喜歡的事,Me & Myself。我想,我也不太適合跟太多人一起工作,也不適合太歡樂的氣氛,只要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寫著文字、做Hand made,一切的一切都進行的很smooooooooth。(我只需要小白來幫我管帳。還有開發票。)


我不想進軍大陸,我他娘的就是不想跟他們做生意,我也沒有宣揚國際的理想,唯一覺得可以開拓的是日本市場,但其實也只是私心想要假借開拓市場去日本流浪罷了…哈!!!


實踐夢想的那一天,倒數計時1663天。(再往下算小時我不會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