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6

006* I, Life

擺脫金三順的金宣兒,身材好好!!!
(還沒有進入正題就想扯題外話,只能說任性到了底……XD)


雖然我看了金三順前10集就不看了,也覺得CITY HALL裡面的辛美來對副市長太無賴了一點,但左看右看,真的覺得金宣兒好可愛啊~~~~~~~~♡


所以要朝向這個身材邁進!



--


最近我工作上的好伙伴(明明就是老闆還講得如此親熱,不要臉!),我們辦公室座位賓果連線的3人最近都很熱衷在體重管理上。3人各自都有自己的心事與理由,感覺上似乎可以拍成迷你日劇來看一下XD


不就是預備要拍婚紗照,把小肚子趕走;要不是萬事要具備,等著生孩子。那麼,沒有這些煩惱的我呢?因為:

我  爽  啊 !


有時候想想,單身確實可以避免到人生中很多惱人的事,不會因為工作時間過長無法調節約會時間,也不會因為太忙太累忘了紀念日之類的…。就連體重管理這件事,也是因為自己吃得太好,純粹擔心哪天不小心會猝死在電腦前,自主性地想要對自己好一點。


已經過了好長一段時間的「自主生活」,生活中只有" I "的那種生活。


今天排starbucks的時候,前面的體型比我大一號的女孩,和可愛的男孩手牽手,長長的排隊人龍中,嘻嘻鬧鬧很開心。好吧,我得承認腦海中不由得閃過「她都有男友耶,那為什麼我……而且那男孩挺可愛的」雨沛說,我可以把買一送一的那杯去請那個男孩,但為了守護同為Big Size Girl的幸福,女朋友殺手這次收起了武器。


愛情是生活中的調味料,同樣的一杯咖啡,同樣的一條捷運線,同樣的一本書,同樣的一家店,都會變得特別的有味道、特別的想要重複。但是,無味的生活並非真的那麼無味,就像是沒有糖的黑咖啡有一種原味的苦澀,卻如此讓人上癮。


其實,還滿意現階段的" I, Life ",人常說,一旦滿足現況就無法創造出更多的可能。但,要需要這麼多可能性幹嘛,我個人只有在工作上有強迫症而已…


朋友問我關於偷吃的意見,我用著單身大開大合的心情說著,所有的愛情都會變質,吃慣了一個菜色總會想要嘗點新鮮的,這也是人之常情,只是無論如何在愛情變質前的那些深愛與付出都是真的,你不吃虧的,何不當他變質之後let it go呢!


當然,如果只回答這種淡如水的答案會流失收視率的……所以我通常還是會補上一句,如果是我男人的話,「你他馬的敢偷吃還帶病回來給我試試看,是不是剁掉你小雞機避免遺害人間!」←雖然是真心話,但他真的是效果!


愛,I, Li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