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1

030* Reviews in 2012


 2012就這樣成為了結案的資料夾,接下來只會在搜尋資料的時候偶爾翻起的舊檔案。然後,我們新增了一個名為2013的新資料夾,準備迎接那些未知的、可知的新開始。Are you ready to follow your dream?


今天做了一件很瘋狂的事,我花了6個小時把2012寫在Facebook上的12個月訊息全都review了一遍,還一個一個點開每一則留言重新地回味了一次,然後又花了4個小時整理成這篇

好像又重新地走過了一年,原來每年要做結論都說不太出來,是因為每個月都充實而且完整,原來這就是Show.D 2012的任性生活呀!希望你也是

Jan.│車大叔的魅力100分

從一月開始就瀰漫開來的大叔魅力,從T-ara的劇情式MV可以燃燒整個一月,真的是一件非常迷妹的行徑呀。2012年的一月底就是過年了,也許是一月帶有著閒散氣氛的主因吧!

Feb.│黃金單身漢的世紀婚禮
這張跟新郎新娘的合照實在很有梗XD
體育圈前輩的婚禮是2月份最值得紀念的事,一直都受到這位前輩很多的指導與開示,但也一直以為他會默默地這樣打一輩子光棍(笑),沒想到就在瞬間完成了婚禮然後開始幸福的2人世界!

所以呀,人生,沒有什麼絕對、也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Mar.燃燒的新聞魂與高漲的公民意識
這大概是我全年度新聞魂最為燃燒,以及前所未有的對公民議題有這麼多的關注。一直都抱持著反正世界塌下來也不會是由我來頂著的懶散心態,在看了日劇働きマン(工作一姊)之後,不僅對工作、對議題,甚至對於新聞都燃起了超過身高的鬥志與熱情。

3月任性生活守則的筆記
020* STAY STRONG PROJECT in Taiwan!
021* Believe it or not?
022* 戳一下【不能戳的秘密】媒體編

真的,相當有熱血啊!(光用看得我就覺得當時生活的很用力哪......) 


Apr. 新辦公室生活與香港商旅

這個月開始進駐了現在的辦公室,開啟了新的工作型態(或許說喝酒型態)。接著,月底的時候去了一趟香港,短短的5日改變了一些我的想法,也重新定義了一些名詞,在SOHO區的漫步讓我重新喜歡上香港,希望下一回能以一個人旅遊的姿態再次造訪。

有一個新角色開始在我的生活中佔有一席之地........

心情不好或工作挫折,只要看看くまモン就會覺得什麼都沒關係了!真的非常療癒啊~

May.開始今年度的設計師企劃聯展

一年比一年都還要晚開始的設計師企畫聯展...(汗)今年的角色變得又更複雜了一點,算是我每一年的新挑戰嗎?

Jun.日本商旅&沛沛總監的辦公室視察

這個月份最重要的是中山創意基地的super star來進駐辦公室!我不太記得這個孩子這麼喜歡我的原因,但當他瞇起眼睛笑開懷地奔來大叫Show姨,就覺得所有的狗屁叨糟事可以在瞬間都煙消雲散。boy's power, it is your magic.

繼香港之後,這一回又前進了東京。趁著這次的機會見了很多的日本設計師與夥伴、也偷偷地跑去了一些地方玩,雖然對於未來迷惑,但那樣的經驗仍然相當可貴。

Jul.忙碌的時期都會聽悲傷的歌來安撫起伏的情緒



這段時間很拉扯,一面想要生活品質、一面卻捨不得放下工作。大概是這一年中非常難熬的日子,所以我用了一些sad的音樂代表了我說不出口的情緒。

但,可喜可賀的是,我竟然準時地出現看到黑暗騎士最終回!貓女好正噢~


Aug.│忙到爆炸依舊要聽Orange Range

在這裡工作的8-9月,我每次都會擔心我會不會做工到忽然暴斃之類的......每到度過之後,我就會發現,唉呀,原來人類的可能是無限的,沒這麼容易死掉呀@@


這個月是在無法停止的設計師訪談與文稿編輯中度過,一個又一個的加班日雖然有點辛苦,但每天晚上躲在設計師連線的辦公室,大家一起的那種感覺又是稍縱即逝的美好。是不是,人生就是這樣雜陳著各個的滋味呀。


所以,即使很累還是要去Orange Range 一下,大大地為自己充電啊!


Sept.│瘋狂加班的日子

其實9月的回憶都會有點薄弱,沒日沒夜地在工作加班工作加班工作加班......其他的,其實真的記得不太多。雖然在展覽前總是會情緒失控或是大爆發,但展覽之中收到的回饋又會覺得還好有參與展覽啊.......

我成長了一點


Oct.│高雄long stay 20 days

一直有點排斥中南部的我,這次自請南下long stay20天的出差行程,當然除了那些正當理由,也是希望藉著這個機會暫時逃離一下當時的工作與生活。

原本有點痛苦而孤單的long stay,在朋友與高中同學的相會、南下的朋友們,終於我找到自己的方向與旅程,在擁有Rogers作品的這個城市裡,我終於下定了決心。


Nov.│東京Long stay 12 days

瘋狂工作之後的Loooong vacation,這一回好好地用自己的腳走過東京的各個角落,用眼睛廣泛地吸取這個城市的不可思議

當然,11月還有重要的事,也就是27歲的生日。正式地長大成人。(?)


Dec.│末日前的最後狂歡
籠罩在末日危機的我們,把握了這「最後一次」的理由,在整個12月我都只看到每日嘻嘻哈哈的生活與隱藏的淡淡危機。最後,我們沒有末日,所以要重拾新的目標囉~


這是我的2012年,2013還請多多指教囉~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