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31

045* Reviews in 2013(下編)


慢吞吞的,也是要在農曆新年,把Reviews in 2013下編給寫完,才算是對自己過去一年365天的完整交代。因為這樣的回顧,再一次確認自己都是踏在朝向目標的那條道路之上。





噢,講得這麼光明與神聖,那麼可以拖搞拖成這樣嘛!!!(揪耳朵)

July∣ 沒有堅貞永恆的偉大愛情
2013-07-15 海の日之24小時高雄快閃
延續著6月台灣設計師週專書《設計‧ AROUND》的採訪寫稿編輯的工作,7月算是採訪的尾聲了,於是就在我上陽明山採訪徐明松老師的那一日,用發高燒來作為採訪期的ending,本來以為是積勞成疾打算跟小熊再要一筆醫藥費之類的,沒想到是我的老朋友柯沙奇病毒(俗稱的屁孩病腸病毒的一種…)就在破喉嚨之中,不停地編稿寫稿編稿寫稿……(還要在半夜的辦公室人嚇人)

不過,最棒的是7/15海の日偷閒殺到高雄,在超級地陪09的陪伴之下,到 海 邊 玩 水 了 !雖然是件平凡無奇的事,不過當你困在某一種狀態動彈不得,卻可以任性地去做一件很想做的事,你一定無法想像,我現在看到這張照片都還是可以感覺到海水衝過我腳指的沁涼。

忙碌歸忙碌,娛樂的生活倒是也很不少,去了GLAY的充電LIVE(並且是在我考日檢的前一日,讓我的聽解超級高分的XD),看了讓我愛到不行的RED 2(誓言要在這個圈子當像Victoria一樣的超危險特工)、讓人惆悵沒有堅貞永恆偉大愛情的大亨小傳,以及讓我完全愛上HUCK SMASH的復仇者聯盟。


精選:妳說,淚流不出來的感覺很像中暑。


Aug.∣ 有些事該認輸的時候就不要逞強了

如果回憶起盛夏的七八月,其實我恐怕寫下的是灰色的眼淚。那時候的我都這麼對別人說,大概是因為採訪、寫稿都需要打開感官注意力,所以我有點兒情緒化。但事實上,在這個月份,非常久違地,心碎了。因為不方便多說什麼(哈哈)而且都過去了還有什麼好說的,總歸一句話,感情這件事就是沒有準則可以follow的,該放手的時候就勇敢地鬆開手吧。


欸,這完全是工作一姐的情節啊,即便是心裡空蕩蕩只剩下寂寞,手卻沒有停下來啊。於是,經歷了3個月,專書終於完成了!(請大家起立掌聲鼓勵)最厲害的是,這段期間我竟然變成晨型人,早上5點會再沒有任何外力之下自動醒來,開始編輯稿子跟校稿,我的天啊,怎麼會這樣?!



精選:因為這是真實人生,終將發現有些東西你只能放下,有些事你只能Let it go.




Sep.∣ Don't be afraid to walk away


從4月開始接下的台灣設計師週終於開展了,OH YEAH! 照片中這一場開幕記者會說起來可以列為我人生中前幾名,當然這必須感謝100分阿宏的超強執行總算讓我腦海裡的小宇宙大燃燒!也因為經歷了這一回的台灣設計師週,我也將工作的認知往前推進到另一個階段,發覺了自己有許多不足之處,必需要靠著許多夥伴的手才有辦法達成這個目標,過程也變得非常有趣而美好。

不過,這 真 的 太 累 了 。 以前也不是沒有工作到早上的時候,但真正累到坐在沙發上、坐在地上、電腦放在腿上都可以立刻進入睡眠狀態的經驗,在台灣設計師週的專案期間簡直是家常便飯啊……展覽期間,和古莉兩人睡在佩柏公寓的日子,我們兩個老是接力睡覺這件事實在太有趣了,我一定要好好珍藏這段回憶啊!

最棒的事,我的日檢N3合格了!(而且不是低空飛過喔)真的相當不可思議呀~


精選:當我們開始追問一切是怎麼開始的,事情已經結束了。(《哀豔是童年》/胡淑雯)



Oct.∣  重新活過來的10月

如果讓我來形容,今年台灣設計師週的結束,有點像和一直吵架的男友,忽然地就被分手了!(登愣)」是的,從4月開始加入的台灣設計師週團工作專案,忽然地就在停電中提前結束了。哎呀呀,從開始到結束都好戲劇性XD

工作告一段落之後,也終於開始了申請日本打工度假簽證的準備工作,這一回可是非常戰戰兢兢,相當認真地研究與做功課,仔仔細細地寫了好大一疊的申請資料,反覆檢查了有沒有200次呀……(不過最後依舊是有錯XD)說起來,從10月開始,終於有了自踏入設計圈之後,第一次每天是如此地為自己在生活著的感覺。



Nov.∣ Happy Birthday之我在香港跨過27 - 28歲

一年之中,我最愛的是11月。不單單只是因為生日在這一個月,也是因為這是我最喜歡的季節,說不上太冷卻又有點難以捉磨地微熱,就是很天蠍座呀(笑)

在新專案展開之時,偷閒地跑去了香港三天兩夜。很多人以為我是去香港過生日,但我只能說特地出國過生日這是有錢人的行徑啊,冤枉啊~我只是在交完了日簽申請與yaya和儀君的時間剛剛好搭上選的度假時間呀!關於香港的城市漫遊,請參閱《*041 11月的香港城市散步Feel Nov. in Hong Kong》



Dec.∣ I love my life!
其實12月手上有兩個專案在執行,但不知道是10月大解放之後,還是真的很駕輕就熟,這個月的記憶點完全都在吃吃喝喝、吃吃喝喝、吃吃喝喝啊XDD

well,一年之末,最棒的事是我拿到日本打工度假的簽證了!在日圓貶值增加眾多競爭者的情況之下,驚濤駭浪在雙連文昌帝的庇佑之下,拿下簽證了!嗚呼~準備出發!

I love my life soooooooo much!


xxxx

Reviews in 2013總算寫完了,說起來這一年是自2008年進入職場後大轉變的一年,很多新的嘗試、很多大人的苦澀。在寫下篇之前,去釐清了一些疑點(笑)總算知道自己去年在那一塊的付出是什麼了,然後人生在感情這塊就變成追求隨時拍拍屁股與甩髮的帥度了……

接下來,2014也請大家多多關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