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8

073* 酒鬼的星期五:那須高原的空模樣



來自SAPPORO那須工場的空模樣系列啤酒!



一直捨不得喝的空模樣系列啤酒,所以沒辦法分享關於味道的故事,只是每次一看到這三罐都能時時提醒我對自己喜歡做的事的熱情。


這個特別版包裝是SAPPORO那須工場的限定,2015的第二天去了日光,意外地發現了夢中的啤酒,立刻就決定回程要帶回家。買空模樣之前,先買了一瓶栃木県的地方啤酒,看起來有點木訥的老闆在我問說有沒有推薦的啤酒時,露出一絲淡淡地微笑,說那你一定要喝喝看這一支,他在啤酒大賽中拿到獎喔~這支酒有著很獨特的香氣,是栃木的味道!

付了錢之後,老闆比了比開瓶的動作說,現在喝嗎?我點點頭,老闆帥氣地拴開遞給我,並且貼心的附上了一個塑膠杯,眼神裡充滿著期待我會喜歡這支酒。

我經常都覺得地方啤酒會有一種一期一會的緣分,因為他們通常除了在當地之外是買不到的,每個每個都有著自己的個性與獨特的香氣,綠色酒標直白地畫上栃木縣的地圖和TOCHIGI的字樣,口感比較深層但卻不會苦。在2度左右的日光喝著冰啤酒,簡直是在冰箱裡喝酒嘛(笑)




從日光回東京之前再次回到這家店,從貨架上拿下最後一組,老闆娘笑嘻嘻地說,這是最後一組了喔,接下來就要等9月的新酒了~離開之前還再三囑咐我記得要倒在玻璃杯裡喝,「因為這三種啤酒的色澤都不一樣,直接用罐子喝掉就太可惜了喔!」

我破爛的日文勉強從老闆娘眉飛色舞的神情讀出,對於這個當地產的啤酒,他們是多麼的自豪。

好喜歡這家店的老闆與老闆娘,當他們說起自己店裡的每一支酒都可以滔滔不絕地細數他們的好,像是自己的孩子拿到模範生一樣的驕傲,即使我不是這麼懂這些酒的深奧,卻能深深地感覺到他們一個一個都是充滿愛的產品。

直到現在還是很捨不得喝掉他們,每次只要每看見他們一次,總是會提醒著我作為一個中介傳遞者的角色是有多麼的重要,有愛與沒有愛,也會是一眼就會被分辨出來的。




--



酒鬼S的非廣告:
空模様 ∣ 
http://www.sp-mall.jp/shop/c/cS2no000001/


流動的雲是Weizenbock、豔陽下是Pilsner、月夜是Dunkel,提供給酒鬼們的參考。



(這平面廣告拍得也太療癒了吧可惡讓人好想喝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