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5

017* 2012。Stay like a ★

如果,2012真的是世界末日的最後一年,你想做什麼呢?我想,應該是不要留下任何遺憾吧!



不知道是因為腦神經開發的不夠,還是暫存的空間太少,回顧起2011年實在記得的大事件很少。相較於動盪忐忑的2010年,去年一整年大概只能用四個字來形容:


超 時 工 作


有好幾個工作到清晨蟲鳴鳥叫之際才打包回家睡覺的片段記憶,也有好幾個跟著老闆四處衝、一起並肩作戰的殘影,當然少不了隨時隨地都ON檔的「馬的,老娘不幹了」的戲碼。哈哈!以下犯上的場景經常在改變,唯一不變的是四季都會出現……還真的有激怒到老闆說出口叫我滾的橋段。




大致上來說,依舊是一個精彩萬分(我想我的生活是沒有冷場二字的吧!!!)開始覺得自己有闖蕩出一點點成績,至少熟識的設計圈朋友們會知道買商品找Show、發稿要圖片找Show、辦活動找Show,連結婚也可以找Show呦!!!


充實但永遠都不滿足的一年。雖然留下一些遺憾、一些無法挽回的錯誤,但過去的終究是要過去,我想,不如就放下那些回不去的過去,move on!!!(依舊抱持對未來無限大的樂觀啊~~)


在寫這一篇之前,認真的回顧了2011年初所寫的回顧與展望(2011。丸くなるな、星になれ!)發覺自己在「社會化」這塊依舊沒有什麼長進……今年的談薪meeting上BOSS W說,他對我的工作態度與自律上完全放心,人嘛,總是會有一點小缺失,好比有人很認真在工作但就是愛遲到、工作效率很好的人但外在形象很邋遢之類的,「Show就是情緒管理上有點小失控,但我想自己有意識到這件事其實也無傷大雅啦~」


大概真的要去上一下抓狂管訓班…(苦笑)


所以,今年給自己的新課程就是好好地控管一下情緒小精靈。並且延續2011的中心思想「星になれ!(要當星星!)」,繼續「Stay Like a ★」←注意,這是實心的星星喔~~


無論在哪裡、無論扮演什麼角色,我依然都希望自己不要當一個沒有自己意見、沒有聲音的圓。但就如同表姊Anning所勉勵我的,往日的犀利與尖銳要慢慢被一層體貼同理包住。即便是越親近的人,更應該要用更多的愛去與他們相處,因為生命的每一刻都稍縱即逝,不要對愛的人留下遺憾


如果,2012真的是世界末日的最後一年,那麼,我希望我會有更多的時間與我的家人共處。如果我們都能心存感激地存活下來,那麼,2013將會是我追尋另一個夢想的啟程。


最後,獻上蕭賀碩「STAY」,願每一個你都能stay like a dreamer, stay like a star.





話說,有農曆新年真好~~能暫緩一下腳步來看這一年,或許我們在生活中都應該多一個「農曆」,稍微往後一點點,可以看得更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